close

 

魔術再炫麗對於妳我都只是呼嚨人的小把戲

 活到這把年紀,面對感情我們只選擇眼見為憑

Seeing is Beliveing

我攤開雙手讓妳走向我

不管有什麼trouble我會幫妳擺平

妳是我的火源體

擁著妳就有力量去flighting

抵抗來自寂寞深淵的blitzwing

不需要任何的push因為妳是我的homeiz永遠的vip 

我是妳的情人節禮物,一但拆了封就恕不退貨

就算過了保固,操作說明寫著用吻就能自動修復

雖不為妳生但爾後我為妳活

我的脈搏微弱可是它願意為妳跳動

只要呼吸就能感受我存在的意義

 oh my sweet baby ,you are everything of me

and i'll love you now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式的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