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republic walking up 

OneRepublic 的這張Waking Up專輯是2010年1月發行的

不囉嗦!!馬上來聽一下其中一首Secrets~~

OneRepublic中的靈魂人物兼主唱為Ryan Tedder,而他曾說過:「音樂是我的人生,而歌曲就是我的貨幣。」

我想沒錯..從上一張專輯『Dreaming Out Loud』與專輯裡的單曲Apologize到本張專輯,使OneRepublic在流行音樂市場裡價值連城!!

以下附上中英文歌詞

作詞:Ryan Tedder   作曲:OneRepublic

I need another story                               我需要另一段故事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一些讓我卸下心防的故事
My life gets kinda boring                         我的生活時在是太無聊
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onfess        我需要一些我能夠坦白的東西

Til' all my sleeves are stained red            直到我的棉絮被 染成紅色
From all the truth that I've said               從所有我所說的真相
Come by it honestly I swear                    我發誓我將從實招來
Thought you saw wink, no                       希望你對我眨眼,不
I've been on the brink, so                        我一直在邊緣地帶,所以

[Chorus]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告訴我妳到底想聽甚麼
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ears         像那些耳朵一樣的東西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所有誠摯的病態行為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所以我想要把我所有的祕密揭開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這一次,不再需要完美的方針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不再擔心批評插入理念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我想要揭透我所有的秘密

My god, amazing how we got this far        我的天,驚訝我們怎麼能夠走的這麼遠
 It's like we're chasing all those stars        就像我們偶然遇到天空繁星
 Who's driving shiny big black cars             讓黑暗的車裡閃爍無比
 

And everyday I see the news                    當每天我看到消息時
All the problems that we could solve         全部的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And when a situation rises                        而當情況允許時我們將直直的駛進山中
We ll ride it into a moutain Straight to though將直直的駛進山中
I don't really like my flow, no, so               我真的不喜歡我這樣的行雲流水

[Chorus]x1

 Oh, got no reason, got no shame             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羞愧
Got no family I can blame                           沒有任何家人 可以批判
Just don't let me disappear                        只要不讓我消失
I'mma tell you everything                           我想要對你坦白招來

[Chorus]x2

All my secrets away  All my secrets away

以上專輯及中英文等介紹資訊,部分頡自KKBOX及無名小站網友teddy076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式的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