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隨節奏走就不會錯頻

現在是音樂在發號施令

會跳動的音符耳規管才肯放行

紫光燈與視覺網絡的合作下

讓氣氛變為極溫馨

白色乾冰生先的職業是助興

誘拐愛麗絲開始夢遊仙境

朝rave熱浪大步邁進行蹤不會成謎

捨不捨得要不要回家都還是未定義

奇幻電音領地下現實真正的民袍物與

連陳進興都會太喊世界和平

想死趁現在就把我叫醒

破壞party制序下有個不成文規定

刑責是唯一死刑

雖然狀況之前人人平等

可憎的是狀況背後的故事總是可歌可泣

所以停止你的狐疑

在我狀況裡你永遠都是小弟

而我是King!!



以上十個笑臉建構出

頂極化武攻擊後的顏面表情

你看看你看看...我是如此地開心

誰再敢在我面前說要戒high就槍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式的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